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托尼不开心

微博首页和同人有感,点开全文有托尼背黑锅小条漫


是夜,美国队长在床上睡不安稳,一抬头发现钢铁侠在倚在房门盯着他看


史蒂夫:你咋了?看得我瘆的慌。


托尼:不开心。


史蒂夫:咋的了,吃饭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怎么现在不开心?


托尼:不开心。


史蒂夫:哎呦你有话进来好好讲咯,靠在门口不嫌累得慌?


托尼:就是不开心。


史蒂夫:哎呦你坐到床上来讲,慢慢讲,讲到开心为止。


托尼迈步进了房间,史蒂夫赶紧给他让出了一块位置。


托尼:你躺下,让我好好藐视藐视你。


史蒂夫:好好好。


托尼:不开心。


史蒂夫:我都让你藐视了还是不开心?


托尼:不开心。


托尼:谁让你揍我。


托尼:还揍得那么狠。


托尼:你说我怎么开心得起来。


托尼:你个混蛋睡着了?!


史蒂夫:没啊我听着呢。


托尼:不开心!


史蒂夫:哎呦,编辑让你三更打,哪敢留拳到五更。


史蒂夫:要不你现在使劲揍我,我保证不还手。


托尼:谁稀罕,不开心。


史蒂夫:哎呦,要怎样你才会开心咯?


托尼:你说什么都是对的,还用问我?


托尼:不开心。


托尼:明天我就撤了神盾的资,把你们通通赶出大厦。


史蒂夫:哎哟!


托尼:我一个人住,想怎么住就怎么住。


史蒂夫:托尼,这样不行,你都这么大岁数了,不要乱闹脾气。


托尼:就闹!


托尼:谁让你打我!不开心!


史蒂夫:乖,我让你揍回来


史蒂夫:明天把大家一起喊过来当面揍。


史蒂夫:揍到你开心为止。


托尼:谁稀罕揍你。


托尼:我要去揍编辑。


托尼:当面问问他为什么老让我背黑锅。


史蒂夫:行,我明天拜托韦德去帮你揍编辑。


托尼:你啥时候认识的他?


史蒂夫:就上次呗,一起出任务的时候。


史蒂夫:他比咱强,能屠杀玩各种世界后去屠杀编辑部


托尼:算了,我也只是说说,没打算真揍。


史蒂夫:嗯。


托尼:闹出人命就不好了。


史蒂夫:现在开心了不?


托尼:不开心!


史蒂夫:别气了。


史蒂夫:韦德上次从外面回来后跟我说,编辑打算让我们来一套口活解决掉这件事


托尼:啥口活?


史蒂夫:哎呦,就那个口活呗。


托尼:谁稀罕,除了口活还有啥?


史蒂夫:还有一个吻。


托尼:这个好。


史蒂夫看着坐在床上的托尼,一把将他拉倒在床上


托尼:你做啥?!


史蒂夫:开心了不?


托尼:不开心。


(chu)


史蒂夫:么么哒。


托尼:被你揍岔气了,给我来个全套按摩我就开心了


史蒂夫:行,你把上衣脱了我给你按。


史蒂夫:还生气不?


托尼:不气了。


托尼:不过明天你要给我揍回来。


史蒂夫:行行行,都依你。


评论 ( 7 )
热度 ( 28 )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