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盾铁184个基情时刻(十二):

盾铁一生推:

MA为什么甜,因为不看内容光看画面都甜得要满出来啦!

——Marvel Adventures宇宙——

121. 尽在不言中,抱着飞。

Marvel Adventures: Avengers #5 



63. 托尼再次为史蒂夫挡住危险。

Again. Marvel Adventures: Avengers #8



64. 拉拉扯扯!史蒂夫得有多大力气才能单手把穿着装甲的铁人拉起来哟。

(但我觉得这里是史蒂夫拉着托尼要他跟自己去起居室?)

Marvel Adventures: Avengers #8



31. Steve像个守护者,并把盾牌借给托尼帮助他战胜了摩根勒菲。(看漫画没觉得哪里守护了?)

Marvel Adventures: Avengers #10

(摩根勒菲:圆桌骑士传说里亚瑟王同父异母的姐姐、法力强大的女巫。在漫威漫画中多作为反派出现。)



124. 队长对铁人的打算了若指掌。

Marvel Adventures: Avengers #18 

托尼:Glant-Girl,来帮把手缠住其他起重机。

史蒂夫:我知道他在打什么算盘。蜘蛛侠,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蛛网。




58. 史蒂夫与托尼海聊、打篮球、追踪骗子电话,拿下没超能力的罪犯。这不是约会。爱信不信。

原文图片已失效,我根据总结内容截的图。只翻译了最后一格CI镜头里的一句话

史蒂夫:活干完了,一起吃汉堡去吧。

Marvel Adventures: Avengers #27





65. 史蒂夫与托尼在公园,和手挽手的情侣一起,继续他们第二次约会出游。

参加公益活动的史蒂夫:抱歉我现在要走了。我和老朋友约好了见面。

Marvel Adventures: Avengers #30




178. 不管队伍成员如何变化,史蒂夫与托尼总在一起打发时间。

Marvel Adventures: Super Heroes #30 




 我记得那段打篮球的SY好像有翻译……

评论
热度 ( 1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