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狗屎

酿青椒:

【本故事内容可能引人反感,剧情纯属虚构,与真实人物事件无关,如果有雷同纯属巧合。】

——————————————————

伊恩看到邻居家院子草坪上有一泡狗屎。

热烘烘、臭烘烘的狗屎。

伊恩大声喊:“有狗屎!”

狗屋前的狗应道:“是的!我的!我对此负责!但你不能剥夺我拉屎的自由!这是我的天性,我的权利!”

邻居:“这是我家的院子,走开。”

“可这是狗屎!”

“我知道,我放了警告牌。”

果然旁边插着一块牌子——品种:比熊  名字:小渣   时间:A年B月C日。警告:此处有屎。

“可是,这是狗屎啊!你不清理吗?”

“它多么完美。你看这颜色!看这形状!”

伊恩的喊声引来了路过的其他人。

路人甲:“得了,这是私人地方,而且人家放了警告牌。”

路人乙:“都警告了这是狗屎你还过来看过来闻干什么,自找的。”

路人丙:“没踩到就算了吧,也没害到人。”

伊恩:“可是这是狗屎!很臭!”

路人甲:“又没拉在你家。你也没踩到。主人都不在意,你多管什么闲事。”

路人乙:“品种是比熊啊,我家也有条比熊,最近拉肚子,烦死了。”

路人丙:“我家养的是猪,更臭。”

路人丁:“养宠物的都是蠢货。算好了,至少不是人屎。”

伊恩还想嚷嚷,被姐姐拉走了:“管人闲事做什么,回家给花浇水。脏的又不是我们家院子。别提排泄物,说出来都恶心。”

人群散了。路人把这条街有狗屎的事传开了。据传,那条狗可能还是拿过奖或什么的;据传,那条狗长得很漂亮;据传,邻居家厉害的人很多;据传……

很多听到传闻的人跑来这里看狗屎。

“公然展示狗屎真是太不知羞耻了!”

“也有人喜欢狗屎的,人人都有恶趣味,不能剥夺他人的权利。”

“这是危害公共卫生!”

“我不欣赏狗屎,但我捍卫你欣赏狗屎的自由。”

“比起狗屎,我更欣赏呕吐物的色泽与气味。”

“怎么有这么恶心的人!”

“呿,不过是一泡普通的狗屎罢了,有什么稀奇。”

“这是有新闻价值的狗屎,能引起社会争议的狗屎,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狗屎。看,阳光照在上面时那水润的光泽!这是有亮点的狗屎。”

“神经病。快杀了那条狗。”

……

围观的人群发生了斗殴和踩踏事件,上了当地新闻。记者称这条街为“狗屎街”。

伊恩的姐姐怒冲冲进了家门:“我约朋友来赏花他们都不来,说我们这里是狗屎街。我要去投诉那个记者!”

伊恩默默地给花浇水。

“都怪你!”伊恩的姐姐骂他,“要不是你嚷嚷,怎么会有那么多人知道这种恶心事!”

“它那么臭!我只是希望邻居能清理掉它!”

事实上邻居只是在草坪边上竖了块更大的牌子:【内有狗屎!臭!私人领地,谨慎靠近!】

“你不能偷偷去把它扔掉吗?”

“邻居说我靠近他家就会报警。”

“可他干扰了我们的生活!我们才应该报警!”

“警察说他没有违法。”

“一定有办法的。”

第二天不知是谁用一铲沙子盖住了狗屎。

邻居指责伊恩一家冒犯了他的个人尊严,侵犯了他的私人财产,干涉了他的生活自由,是对艺术创造和自由意志的蔑视与侮辱。这种行为还刻意以割裂的眼光看待狗出自天性所必须进行的生物活动,体现了对狗这种伴侣生物的敌视态度。他发起了“爱狗就要让它自由地拉屎”的动物保护活动,他的支持者都让自家的或朋友的狗在草坪上拉了一泡屎。

在伊恩家花圃咫尺之遥的草坪上,有一排映着阳光亮闪闪的、热烘烘的、臭烘烘的狗屎。

伊恩一家被迫搬离了这个街区。

评论
热度 ( 126 )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