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魔都盾铁无料交流会+SLO4repo

在两个城市开始参展都是SLO4,照这个尿性说不定妖都SLO4的时候我已经在妖都工作了(咦

前一天的盾铁交流会我以为人不会来很多就只拿了20份无料过去,等我签完旅馆回来的时候发现已经没了……大家都好热情!

拿到了雪梨的兵人明信片和酿酿酱酱的章子有点小开心XD

包子的明信片只拿到了神雕侠侣那一张_(:з」∠)_

大家一起看视频的感觉好棒,结束后还和光夜lulu(是这个音但我不懂是不是这么写)去吃了晚饭,快吃完的时候睡过头的孙娃才来,因此get到了明信片一张(咦

第二天就……好累,无料除了福袋以外都是自取的,结果开场没半小时就全没了,我忙成狗了也没注意有没有浑水摸鱼的,后面有同好发现无料本没了的时候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ORZ

小千投喂的无料文本简直是我见过的最良心逼格最高的无料文本的,那装帧,那用纸,那手感……简直是想舔【。

刚翻了一下帝都SLO4的repo,下次我还是出纯无料摊吧,好想和人交流啊这次都没几个人来找我玩呜呜呜…………><

评论
热度 ( 2 )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