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美国队长,和漫威MCU内战

……看来钢铁侠会出现在队3是蛮久以前就有的计划?

漫威这盘棋搞的,溜粉溜得太熟练了ORZ

RDJ最后不管加不加盟队3,这话题度都搞起来了……(´・ω ・`)

Traipse:

Robert Downey Jr. to Join ‘Captain America 3′

Marc Graser


(译者:首先这的确不是小报八卦,作者是Variety的高级编辑,报道多是行业消息。所以可以认为的确是有相关传闻,不过这也只是传闻,未经任何一方确认。)

先放上方便阅读的专供CE美队全球粉丝团阅读的不管是不是真的高级八卦全文总结:


1. 漫威想要带出内战剧情。

2. 美队3中钢铁侠原本计划只是很少戏份。由此可知漫威MCU计划内这是内战开始。要是真拍这条线计划是拍7年。有些群众挂心不已的队长之死呢,就算有也在内战结束,慢慢等。

3. 所以拍不拍内战都好,MCU队长都还是那个罗杰斯队长。区别只有他跟Tony的关系。

4. 不过,唐尼同志坚持要演主要戏份,大老板不答应已经把剧本都改了,所以上面都是白说,

总而言之

最后不签,没钢铁侠,没内战。

最后签了,第一男配就是Tony Stark。



—————————————正文————————————————


小罗伯特唐尼即将签下“美国队长3”,托尼史塔克的钢铁侠将在其中扮演关键角色,将漫威漫画的内战故事线搬上大银幕,并将引出漫威电影系列的新篇章开端。


这位演员正在就在尚未命名的第三部影片中出演那位亿万富翁角色进行最后谈判,该片制作计划预计于春季开始并于2016年5月6日发行。根据之前合约唐尼将在明年夏季的“复仇者:奥创时代”中重拾装备出演该角色。


新合约对漫威电影宇宙至关重要,因为故事线将会引向史塔克对战美国队长化身,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史蒂夫罗杰斯。他们为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而决裂,该法案强迫任何有超人能力的个体向美国政府公布身份,并要为官方当局充当治安力量。


史塔克支持该计划,但是罗杰斯反对,认为这侵犯了公民自由。由此两派对立,而罗杰斯和其他人为摆脱逮捕陷入逃亡。这一道德问题以及转向与复仇者战友为敌本质上让史塔克成为了美国队长3某种意义上的反派,并让唐尼获得一个能够在将来的漫威电影,包括复仇者4中,能够充分发挥的角色。


本周一漫威宣布将要在2015年重启内战漫画系列,这将帮助新读者了解引向美国队长3的故事线。这个首次集中漫威最重要角色,包括蜘蛛侠,的系列首次发行于2006年。


不过让唐尼的钢铁侠回归的合约差点夭折。


原本漫威计划跟唐尼签下一个不重的角色,只需要三星期的拍摄。但是唐尼要求史塔克在影片剧情中有更举足轻重的作用,而这将会让他有更多戏份,自然更高片酬。据知情人士透露,而一点这让漫威娱乐总裁Ike Perlmutter非常不满,以致于命令编剧把钢铁侠从剧本中彻底剔除。


虽然合作似乎不再可能,但是漫威影业总裁Kevin Feige和唐尼CAA经纪公司的代表并没有放弃谈判,希望能够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Feige一直决心实现他为漫威角色设置的长达数年宏伟计划。


这位执行官需要让他的老板(娱乐总裁)看到全局关系,将引入内战线看作在未来7年里推动续集和新篇剧情发展的作用,它为将来影片带来的很多可能性。因为政府和史塔克行为导致的后果将影响“复仇者4”电影,而在此之上这还将召集已经有独立电影的新角色,如蚁人和奇异博士等等。


据知情人介绍,唐尼单单在复仇者系列中就已赚得五千万美元,而他将在美国队长3中收入约四千万美元,外加后期分红。并且如果美国队长3能够超过美国队长2的7.14亿全球进账他还将得到额外报酬。这个逻辑是,既然他并没有出现在前两部美国队长中,那么如果第三部超过了上一部这成功就该归功于唐尼。


需要注意的是埃文斯如今显然比以前红了,美队2 比美队1在2011年的3.17亿票房翻了近一翻的事实足以证明。


如果必要漫威依然可以绕过唐尼。公司已经开始改写漫画剧情去切合电影议程,将史塔克换成一个其他的角色去跟美国队长对抗是完全可行的——比如绿巨人的布鲁斯班内。另一个选择也可以是完全放弃内战线,而这将需要对剧情大动筋骨。


唐尼已经公开表示他的合约在复仇者3后结束,而他还有意愿继续留在漫威电影宇宙。在九月初唐尼在多伦多Variety采访中曾说目前“没有钢铁侠4的计划。”


可唐尼也一直想要在将来的电影中扮演重要角色,保持创作参与并保持粉丝基础。作为他的粉丝毫无疑问也会去看他的非漫威电影。不过这些粉丝并没有成群结队的支持上个周末的他的最新电影“法官老爹”,其首映票房只有一千三百万美元。


而对于漫威其他的电影的展望,这家迪士尼所有的影业已经有11部电影排期直至2019年,包括明年夏天的“复仇者:奥创时代”和“蚁人”。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的导演Anthony和Joe Russo将回归执导美国队长3。这对兄弟已经和Christopher Markus和Stephen McFeely一起解决剧本。


虽然Frank Grillo将会作为反角交叉骨回归,但是导演Anthony Russo上个月告知Movie.com “我不能透露谁会在这部电影出现,但是我想粉丝们知道了肯定会疯掉,”显然暗示唐尼将会出现在下一部作品中。


虽然唐尼2008年的钢铁侠在漫威系列电影成功开端起到了作用,但是至今漫威影业的品牌效应已经足够强大到能够推出原著粉基础薄弱或者没有巨星护航的片子——比如这个夏天的超级票房巨星“银河守卫者”。这部影片全球挣入6.87亿美元,超过钢铁侠2。


漫威一直以谈判态度强硬闻名——某些角度来讲也小气得出名——不过他们也不从避讳他们曾对唐尼有求必应。据知情渠道透露,他在钢铁侠三部曲,复仇者系列和无敌浩克短暂露脸共让他收获2.5亿到3亿美元。


现在有了美国队长3,看起来近期唐尼不像是会收起他的钢铁侠战衣了。


漫威和CAA经纪公司拒绝回应。


评论
热度 ( 52 )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