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转载】漫画《内战》主创团队对钢铁侠及注册派的评论和观点

O3O翻译

无敌铁人:

译者与整理:@低电位 

微博原文:

漫画《内战》主创团队对钢铁侠及注册派的评论和观点 - 文章

本文主要包括了《Civil War》主创团队的评论和部分访谈,主创评论来自于《Civil War:Script Book》,主要内容是Civil War主线7本的剧本和主创评注。参与评论的是以下三位:

Mark Millar :Civil War主线原作者

Tom Brevoort : Civil War系列执行编辑(现为漫威副总裁)

Joe Quesada :Civil War时期漫威主编(现为漫威首席创意官)


首先,评注中数次提及了注册派与反注册派并无对错,仅仅是立场不同,不存在正邪之分。








另外,在今年IGN对Mark Millar的一次Civil War相关采访中,他再一次重申了这一点。




对注册派立场的评论。






  对注册派领袖钢铁侠(及神奇先生)的评论。









Mark Millar个人表示对Tony(注册派)立场的支持。 






  对“有些读者把Tony当反派”的回应。





另一位内战期间的重要编剧Brian Michael Bendis(支线Civil War: The Confession←对内战时Tony的心态有兴趣的话强烈推荐阅读这本,New Avengers,New Avengers: Illuminati作者)对此的看法。





当然,主创团队的看法不代表每个读者的看法,Civil War本来就是自己选择立场的事,这是读者的权利。但是希望对漫画不太熟悉的电影党不要因为某些不负责任的电影官方人员的一面之词对漫画Civil War的主旨和本质产生误解。


——

感谢整理与汉化!

微博上另一篇:漫画创作者谈内战及Tony Stark本人

评论
热度 ( 120 )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