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学画风这事儿……其实很大一部分人都看得出来,只是给面子不说而已- -

voyage:

就……学画风,或者学画面元素什么的,差不多就行了,别太过分。一味地跟着别人,画别人用过的风格/内容,多没意思……是不是。我知道效仿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喜欢……承蒙这份心意,但咱能不能适可而止。私下练练就算了,你看你还,啊,是不是

忘了有没有说过这种事,不想多说,搞得好像自己神经过敏(讲真,原作者对自己的画面超敏感的,一眼就能看出)||||||但是刚才wb看见一图,实在憋不住了,我这个暴脾气……就想在这讲讲。不知你能否读到这段话,知道你有lofter的,如果能看到就好了。也不指望你一下就能改正,只希望尽快找到自己的路线吧………


当然你要是觉得这事根本没什么,那也随你,好自为之吧



这条明天删 搁首页自己也看着怪闹心的

并没有生气啊哦靠刚才看到那张白色浴袍凯哥大脑一秒窜烟原来当个沉湎于美色的昏君是这么爽的事我要当一会周幽王去了大家再见……

评论
热度 ( 128 )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