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独行侠】展柜里的Tonto (微Tonto/John) PG 超短篇完结

微T/J(无攻受)
分级:PG
声明:文中出现的所有角色均属于那片土地




最近有位小少爷成了魔幻展览的常客,并且他每次都会带一包花生入场,然后把印第安展台搞得乱七八糟。
管理员对此提出了抗议,不过看着金币的份上那抗议最终变成了几句抱怨,反正只是一些花生壳和碎屑而已。

“再给我讲点你和John的故事吧。”
“今天的花生带来了吗?”

那个自称Tonto的塑像每天都会根据他的花生数量来讲数量不一的故事,花生的质量越好他讲的故事也就越精彩,直到有一天,小少爷发现Tonto重复的讲埋尸故事的时候把用来跟游骑兵交换物品的东西替换成了他的花生包装袋
“嘿!你前面讲的故事该不会也是胡编乱造的吧!”
“哦不不不不不~我的兄弟,印第安人讲的是交换,既然你的花生喂了我的鸟,那么包装袋起码得在我的故事里出场那么一回吧,你懂的,交换,嗯?”
小少爷决定下次买店里最好的花生给他,看能不能换到一个他出场的机会。

Tonto讲故事讲到后面都是用这样的开头:有两个男人,和两匹马,一个男人很傻,一匹马在发神经,然后就是这样一个不靠谱的组合在印第安区用破手枪和旧匕首照亮了一片天空。
“有一次我打算用水灌满一个治安官的肺,但是John不干,他把我用来装水的白兰地酒瓶拿走了,于是最后我用了他珍藏的白兰地灌了那个治安官反正印第安人不爱喝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hn后面生气了吗?”
“他气得三天没理我。”
“后面你们是怎么和好的?”
“我拿走了他所有的钱,然后在他帐篷前面烤兔子,于是我们就和好了,男人嘛,总是比较坦荡的。”

虽然Tonto在讲到John的时候总是一脸嫌弃的说他爱耍帅又正义感强大,总是坏他的好事,但是小少爷还是从他脸上那飞舞的花纹中看出来他很怀念当年他们并肩作战的日子。
讲到John犯傻时他在笑,讲到John被敌人利用他那好过了头的正义感锁井底时他在笑,讲到John被红丝的女郎调戏时他还在笑,讲到John被扒光衣服捆起来时他好像要把眼泪给笑出来了
“他当时就全裸着被捆在草堆上,敌人已经把火丢在草堆上了,他眼泪汪汪的的一边喊着‘Tonto!!!!救命!!!’一边扭动挣扎,我看得乐死了”
“然后你就去把他从火力救出来了?”
“怎么可能,当时我在外面跟敌人互博呢,我打架可好了左手抽过去打到一个右手挥一拳又打倒一个,就这么左一个右一个左一个右一个的敌人都被我干掉了。”
“…………那John呢?!”
“哦他啊,火把捆他的绳子烧断了他自己爬出来了,所以说我们遇到的敌人基本都没啥智商……”

Tonto有时也会讲一些那匹发神经白马的故事,不过基本都会带上John。
那匹马上房顶的时候John被吓呆了,那匹马跃上火车厢的时候John被吓呆了,那匹马在调戏姑娘的时候他们两个都被吓呆了。
“你知道吗有一次我和John从爆炸的山洞里逃出来的时候我们发现它在树上吃叶子。”
“哇哦”
“我们都搞不懂就它那蹄子它到底是怎么爬上那棵树的……”
“等等,John不懂就算了,你不是骑着它背着John的尸体爬上了悬崖顶吗?你怎么会搞不懂?!”
“哦哥们儿别在意那些细节,你要知道有时候当局者迷嘛。”

小少爷发现Tonto会在展览结束时离开展台,他以为他只是累了需要休息,但是有一次他在下午偷溜进帐篷时发现他不在。
Tonto在展览开始时才慢悠悠的回到了展台。
“这挺有意思,你是来展台上班的吗?谁发你工资?”
Tonot俏皮的眨了眨眼:“我的工资就是你的花生啊~我的兄弟~”
“那你下了班会去干什么?去酒吧喝酒吗?”
“不,我下班了会去隔壁剧场兼职扮演海盗,他们给的工资比你的多,不过太累了所以我还是决定回来站展台啦~”
小少爷决定下次多给他带点花生,要不下次Tonto不回来站展台了他会很寂寞的。

小少爷没有光顾Tonto的展台太久,几个月之后他就随着父母一起离开了那个偏僻的地方回大都市去了,临走之前小少爷在展台前哭成了一个肿掉的花生。
“Tonto……我会想你的……和你在一起聊天很有意思……他们……我父母从来都不陪我……”小少爷一边哭一边吃花生
“我也会想你的,兄弟”Tonto努力的挤出一滴眼泪
“你只是想我的花生而已!你连悲伤的表情都不屑装一个!”小少爷把花生摔到了Tonto头上
“哦……嗯……你要知道,如果你以前也经历过这样的分别,那你也是不会哭出来的,人对一件事情总是习惯得很快。”
小少爷想了想,还是把他憋了很久的问题问出来了:“是John吗?”
在那一瞬间Tonto仿佛变成了一个突然被人拿走了弦的怀表,他对于这个问题有点措手不及,他变化了好几个表情才装的漫不经心的跟他的小兄弟说:“是啊,人总是斗不过时间嘛。”
“可是你说过他是灵魂使者?是神的宠儿?他是不会死的!”
“哦兄弟,是我老了,不能跟他在一块儿揍坏蛋啦。”
小少爷看了他一会:“我会想你的。”
“嗯,我也是。”Tonto拿出了一根羽毛放进了他的手心:“这个给你。”
“印第安人不是只交换吗?今天怎么送我东西了?”
“这是谢谢你这么多天陪我讲话的回礼,印第安人不只是交换,人要学会变通,嗯?”Tonto眨了眨眼。
“嘿我就只值一根羽毛吗!!!”


小少爷走后,光顾展览的人越来越少,到后面Tonto听到老板说:“我们卖掉这些展品回城吧。”
然后Tonto提起行李箱跑了,那天逛游乐园的人都说看到了一个苍老的异教徒,一边跑还一边念叨着些什么白人统统没良心之类的。
红丝的老板娘说他们绝对是喝酒喝多了,不信就让他们来数数看她的腿上到底有几条花纹。

END




一个Tonto   一个Tonto

走得快  走得快

走到路的那边  走到山的那边

一个人  没有马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