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玩儿模拟人生3也是得带智商玩的(´・ω・`)

最近疲倦期于是搞了个模拟人生3玩,在此提醒一句,别怕麻烦一定要下载镜像版的,我偷懒下了个硬盘合集结果搞不了任何插件,比如去马赛克啦加人生点数啥的,十分蛋疼。

我打算玩个盾铁家庭,从零开始,让警察史蒂夫追有钱发明家托尼。

(没有图,我捏的那不叫盾铁叫发福中老年组合……)

我用作弊码给托尼买了豪宅豪车,然后把生活技能啥的全提上去了,又搞了个老贾,然后就开始让托尼自己去夜店玩儿了我折腾队长去。

于是苦逼青年史蒂夫一开始住的是一室一厅,各种穷,每天睡觉起来都会有个床太便宜睡不好的BUFF,我一认真玩吧又有点上瘾,队长来一个人生目标我就给他实现一个,于是在史蒂夫已经升到警察生涯顶端的时候…………他俩还没认识||||||||||||

基友:你真的是队长粉吗?

我:………………_(:з」∠)_

别人玩CP的时候里面的小人就特别上道,各种巧遇巧合,我这边就是史蒂夫狂奔20公里夜袭托尼家门(……

而且因为设定他们的性格特别相冲,导致他们也不咋来电,托尼整天觉得史蒂夫无聊史蒂夫整天觉得托尼不正经= =||||||||||||

不过上天不负有心玩家,在我的有机会就上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的情况下,他们的好感条终于满了(抹泪

在我准备让队长求交往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特么的托尼放置PLAY这么久不懂有没有自己找到一个对象啊!!!!………………然后我就含泪切人物跟那位炮灰说分手了

好吧,排除万难之后,队长说,我们在一起吧,托尼说好,于是就到了合并家庭这块。

………………托尼要放弃他的千万豪宅去跟队长挤那个100平的小破房,怎么调都调不过来,于是我怒切界面,强制同居,队长终于能住大房子了(ノД`)・゜・。

同居后的生活特别和谐,这大概和我老是让他们冲技能和实现人生愿望有点关系吧……_(:з」∠)_

于是我把他们俩的工作辞了,专心在家谈恋爱,然后一不小心队长的体能LV9了托尼3技能满点了还是没结成婚………………oRZ

后面我眼一闭心一横,直接在大厅里就亲吻亲热求婚私密婚礼一条龙搞定,办了个趴体啥的,改善改善关系嘛……

哦,托尼和队长睡久了之后,有一天两个人都希望对方为自己生个孩子。

………………这特么要怎么生!!!我这是硬盘版装不了作弊器的!!!

评论
热度 ( 2 )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