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队3观后感——导演要你三更打,哪敢留拳到五更

队3二刷之后再不说点啥就得憋死我了……屁股歪到天边的一点碎碎念

+

【菜市场】

叉骨:导演,你让我在队2好不容易活下来了然后队3开场就要把我炸成天上的烟花?

导演:是啊,你说完巴基的台词之后就没用了。

叉骨:……

【教堂】

队长:导演我对我和13号特工的感情线有疑问,前面没啥铺垫她给了我几次资料我俩就吻上了,我会不会被观众说是为了骗资料才跟她接吻?

导演:不会的放心吧,大片哪能没有爱情戏。

队长:哦……

【吧唧房间】

队长:巴基,现在外面都说是你干的,我相信你,但我得带你回去受审,你放心,我会给你找最好的律师,我会找出陷害你的人是谁,我会让你接受最公正的审判,先打趴外面那些兵然后……

巴基:没辙,刚才导演说了这段必须要打。

队长:???为啥?

巴基:说是为了引出啥新人物?

队长:…………?

【德国监狱】

队长:托尼,我知道你有难处,但是队2电影里九头蛇刚入侵了政府,117个甲方……啊是国家更容易被侵入,协议或许不是坏的,但我不相信政客,在那些问题解决之前……

导演:CUT——!

队长:????

导演:在这个地方你虽然拿起了笔但因为铁人囚禁了红女巫才生气不签的。

队长:好吧这算一个原因,但是刚才说的那些也很重要……?

导演:这里没那么多时间给你说那些台词,快点说完她还是个孩子走下一段!

【电厂】

工作人员:那个,我们有生活区和工作区,无关人员是不能进工作区的,包括快递。

导演:不这么演剧情就没法接了,快快,路障安检拆一下!东风快递要到了!

【废弃工厂】

队长:在西伯利亚还有5个和你一样的人?!那为什么这段时间九头蛇没启用他们?那5个冬兵会在那等着泽莫启动吗?

巴基:应该在?导演说九头蛇还没到用他们的时候,只好便宜泽莫了。


队长:我们应该联系托尼,不管他信不信,5个超级士兵可不是闹着玩的,就算他因为协议不能明着帮忙我们也不能隐瞒队友,我在复联2还这么说他来着呢我可不能自打脸。

导演:按剧本来,队长。

队长:…………

【复仇者总部】

鹰眼:旺达你听我说队长发现炸了联合国的的反派在西伯利亚,他还要放出5个超级士兵,签了协议的都动不了啊哈哈哈哈哈傻了吧!你没签协议要不要一起去一个打五个?队长需要你帮忙!

导演:CUT——!你只能说‘负起你的责任来’,然后让旺达把幻视打趴之后走人。

鹰眼:为啥啊?我还想把幻视也一起忽悠走呢?!

【机场】

旺达:(翻剧本)导演我有个问题,我为什么要砸车而不是定住其他人让队长跑路啊?这样会显得我好无情无义哎。

导演:我们要有大场面,砸车算一个大场面。

旺达:…………

蚁人:大场面!我会!

旺达:……他谁?


黑豹(翻剧本):我一个一国之君,说出‘那你跑什么?’这种话会不会显得我很没智商?

导演:不会的你放心。


(黑豹出场)

托尼:队长你刚才说啥超级士兵来着?刚被打断了接着讲呗?

导演:CUT——!

托尼:不是我要对着干啊导演,大家就没点好奇心想听队长要说什么吗?

小蜘蛛:我想听!

导演:够了!走下段剧情!


托尼:听着,国务卿只给了我三十六小时,然而现在已经过去二十四小时了,所以我们就别浪费时间了。

队长:还有十二小时呢!飞去西伯利亚揍完泽莫再飞回来都来得及!回来我任政府处置先把泽莫解决……

导演:CUT——!队长!按剧本来!


(幻视发现队长冬兵要跑,一道激光轰了飞机)

导演:CUT——!

幻视:CUT……?炸飞机不是大场面吗?

导演:你把飞机炸了他们还怎么去西伯…………黑寡妇在飞机边上呢所以你不能轰。

幻视:哦…………


(罗德坠地)

托尼:星期五!马上拨通赵博士的电话!!用最快的行动帮她办好来美国的签证!或者罗德去韩国的签证也行!

星期五:抱歉,赵博士的电话被销号了。

托尼:销号????

星期五:导演销的。

【飞机上】

巴基:(翻剧本)为了我做这些?我们不是要去西伯利亚阻止泽莫吗?

导演:不冲突,也是为了洗刷你的冤罪嘛,你是他最好的朋友。

巴基:对哦。

【海底监狱】

鹰眼:托尼你看政客不靠谱吧?快把这些设备静音了我说诉你想听的,队长那边有大麻烦了我怕他俩兜不住。

导演:CUT!你应该按照剧本来!

鹰眼:为啥啊?我和铁罐又没仇?以前的电影感情没多好吧但也没那么差啊?

导演:因为他囚禁了旺达!他和政府一起把你们关进了这个监狱!

鹰眼:我当特工的时候和政府打过的交道多了去了我才没那么傻呢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导演:够了!


猎鹰:好吧……我可以告诉你队长在哪,不过你得带多点人去帮他,最好把幻视那个挂带上,我知道协议束缚了你们,但是西伯利亚有5个比巴基还强的冬兵呢……

导演:CUT!按剧本来!

猎鹰:为啥啊?打架不是人越多越好吗?

导演:因为幻视不是队长的朋友。

猎鹰:这事儿他自己知道吗……?


【西伯利亚基地】

托尼:(翻剧本)看完录像的时候我要揍巴基被队长劝住了,为啥我问完他知不知道后我还要去揍巴基?不是应该揍队长撒气吗?

导演:杀亲之仇不共戴天!给我狠狠的打!

托尼:有道理……(调试激光炮)

导演:等等,没让你直接下杀手,要你打两下被他们打回两下,但是表现得要肉搏,要狠,要惨。

托尼:……我格斗不太好所以不会打得太好看哦?

导演:不要紧,打得狠就行了,好不好看不重要。


黑豹:打得好狠,我得去劝个架。

导演:不行,你要去找泽莫升华自己。

黑豹:我可以先劝架再跟他们一起找泽莫,4个人找比一个人找要快。

导演:让你去找泽莫你找就是了,没多余的镜头留给你劝架!

黑豹:…………


导演:最后2V1这一段呢我们决定用点漫画的分镜,所以这里一定要下狠手,往死里打,不死不休,因为漫画就是这么画的…………托尼你先把那堆武器收起来,待会只能用掌心炮,被扒反应堆了才能用胸口的脉冲炮,导弹不能对着人打,一定记得啊!

托尼:……

队长:…………那能不能给我的脸打多点光?一半黑一半白的观众都看不清我内心的表情了,很容易说我毫不犹豫的就往死里打啊……

托尼:既然是按照漫画拍,那服装能不能也还原下漫画?我把队长衣服烧出点洞啥的让他露点肉服务下观众,给这莫名其妙就史诗悲剧不死不休起来的打戏多点fun,怎样?

导演:戏服拍完了还要拿去拍卖,不能烧。

托尼:那这样,他丢盾之后我能不能让他把身上的装备啊制服啥的脱一脱?不能烧衣服那让他脱衣服也一样服务观众,毕竟整个复联的装备都是我资助的我可以让他脱了再走,这剧情还fun,你觉得呢?

导演:……


【最后部分】

队长:导演,这信的内容我觉得有点奇怪,咆哮突击队的兄弟们我很喜欢啊,复联2我还说了I'm home呢,我怎么老拆自己台?还有这道歉一点诚意都没有…………

导演:你写就是了。

队长:哦。


托尼:诺基亚还不是直板机?导演你品味够可以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星期五,赵博士的电话还是打不通吗?

星期五:是的^ ^

罗德:托尼,放宽心……


评论 ( 22 )
热度 ( 361 )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