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REPO一下玩过的漫威系列游戏

昨天的模拟人生可算把老贾的维修技能练满了(擦汗

本人很穷,电玩设备只有PSP和PC(。

1.【FC】《上尉密令》

这个建议不要找电脑下载版玩,都有毒…………_(:з」∠)_

可玩性不错,各种技能要灵活运用才能通关,敌人很狡诈,玩家很天真。

还不能开金手指(←这是重点

总之这游戏虽然叫美国上尉,但是其实是队长和鹰眼去救被囚禁的铁罐和幻视(。

我是在PSP上用模拟器玩的,把队长玩儿挂了鹰眼就会出来,把鹰眼玩儿挂了队长就会出来,重复三次之后你就GAME OVER了,游戏有蛮多关卡的,我最多只玩到了第五关……

上网搜攻略之后……你可以自行感受下啥叫流弊玩家,我挣扎得要死要活的半小时打到了第五关人16分钟就………………(ノД`)・゜・。

FC上尉密令最速通关(←其实你看了这视频也就不用去玩那游戏了

鹰眼的技能虽然没有队长那样酷炫但是胜在远距离,一招鲜吃遍天,也挺好用的(但是我还是死了= =

还有一个玩家自制的横版过关游戏,画面类似拳皇,但是人物做得很棒,队长那肌肉一抖一抖的……(¯﹃¯)

不过可玩性很烂,BOSS和小怪招数简单但是血多防厚攻击高,我用把能用的英雄轮流放了遍大招BOSS还没死…………于是我干脆就不玩了。

 

2.【PSP】钢铁侠

超·级·烂,不推荐,老贾声音好听,其他没了。

我第一次在PSP上晕3D,那视角控制和屎一样的武器攻击方式我就是开着金手指也没玩下去。

其实没汉化是我弃这游戏的唯一理由……(喂。

+

班里有个铁人粉,我拿着PSP告诉他我为了下钢铁侠把战神删了之后他是这样跟我说的:“艹!你居然把战神这么棒的游戏删了去下钢铁侠?!为啥啊!!!”╮(╯_╰)╭

3.【PC】死侍

这个好像还有PV3的版本?我只玩了PC版的,有汉化但是只是界面上的汉化,贱贱的吐槽是没字幕的嘤嘤嘤…………

开着金手指一路脸压过去还是挺爽的,有些YO的地方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啥但是也能感受到那种YO的气氛ww

要是贱贱的吐槽也有字幕就好了…………_(:з」∠)_

 

4【水果机】雷神

这个是我借人家手机搓了两把,只打了一关就没接着玩了。

这游戏和魔兽争霸比较类似,主角换成了托尔而已,我没接着玩是因为我觉得剧情有点蠢……

比如我玩的那关通关后正好是托尔把洛基打入地牢那段。

托尔:“你会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的!邪不胜正!”

洛基:“哼哈哈哈哈哈我还会再来的!”

……不忍直视啊

其实这游戏作为一个手游来说画面还不赖……不过我不是雷神粉对我来说也就麻麻了(´・ω・`)

评论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