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光能倒流……

……我一定不会去申请SLO4的摊位而是直接委托代发无料算了(´・ω・`)

实干才知道分镜是个多么蛋疼的事情……我两天能搞定一张插但是如果要搞本子……

那本官印的2元本我从9月就开始画了11月才关窗……_(:з」∠)_

当初为了不拖累合摊的小伙伴我搞了3个本的封面出来,现在目测是要开两扇天窗的节奏。

前两天想着窗就窗呗发发无料明信片也好啊于是赶了张图出来

今天一问价,傻眼了。

特么就一张300G的纸也特么敢要[哔——!]这个价!!还不能砍!!!

要发无料的话这起码是卖肾才能发的节奏…………

 

然后SLO的摊主还特苦逼,前几天主办方在群里宣传门票图和[哔——!][哔——!]赠品的时候一堆摊主留着口水哗啦哗啦的问哪里能拿

主办:每个游客进场都会有哦~

摊主:那摊主去哪里拿?

主办:这个摊主没有的啦~希望大家好好和基友交流~不要太纠结于赠品哦~

………………

……………………这!特么!是!!能不纠结的地步吗!!!!

别的展会摊主都赚的盆满钵满还各种福利,SLO的摊主们各种倒贴卖肾到头来……连个赠品都得让基友拍第二次队(喂

 

总之……要搞明信片的话…………哎说多都是泪,还不如把本子搞出来咧这样还便宜点……

到底一张纸为啥要那么贵呀那么贵呀……(ノ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