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剑灵]战斗天使史蒂夫

【某个手欠的亲友不准给这篇点赞也不准推荐乖哈】

我不懂LOFTER首页会不会带图,听说把字写长点图就会点开可看

为了避免伤害大家的狗眼,我写多一点(

玩剑灵的时候我是照着队长来捏的,侧面照亲友说好赞,等登陆游戏之后和3次元朋友一碰头——

“我擦你怎么捏了个猥琐大叔?!”

所以我坚决不上正面照(。

本来我以为剑灵的模型是捏不出队长的,就这么凑合着算了,结果捏人狂魔大发先捏了个loki,过了两天又传了个【捏得超级棒的】队长人族模型给我……大发,你看你能照着龙族给我捏一个不……付费能改脸他改不了种族啊(ノД`)・゜・。

哦,这篇博的标题之所以叫战斗天使,是因为某天我在微博上看到有个【穿白色蕾丝裙+灰丝吊带袜】的龙族汉子,我想着这不科学啊我也得给我的龙族汉子搞一个啊不搞不是剑灵人啊(咦

于是

 

这蕾丝装

 

我搞到了

 

还截了一堆图

 

下面就是队长模型穿蕾丝装的图

 

金刚芭比

 

你确定你准备好了就接着往下拉

 

雷到了

 

也别来找我

 

啊哈哈哈(跑走

 

评论 ( 1 )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