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CP观问卷

原地址:https://emptypineapple.lofter.com/post/2b5c5f_ba2900

一、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这要看从哪方面说了,不过在平行世界都结婚了那应该是没有吧……?

二、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虽然没有萌过这种CP,但是看到这题我就想起了伏地魔X林黛玉

三、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钢铁侠X蝙蝠侠!萨菲罗斯X杀生丸!(咦

四、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我是可逆可拆可BG的……超级无节操党

五、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我萌过的CP都能拆(望天)

六、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个】

耀哥?

七、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所有的(´・ω・`)我觉得他们谈恋爱很萌,兄弟情很萌,相爱相杀很萌,互插一刀也很萌……

八、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虽然没见过这种CP不过有肉吃的话还在意那么多干啥

九、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这个没有,我虽然啥CP都吃但不能接受一脚踏两船的(ALL的图文另外说)

十、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露中,4000多岁吧,心里年龄这个我不太懂我的CP各是多少岁,所以答不出

十一、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未成年H只接受原创校园文,未成年之前就不是处的话……也喜欢过

十二、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看是哪个CP了,都有

十三、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原创的一堆,同人就木有了

十四、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冬兵和寡妇算吗(

十五、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美漫的平行世界让我大开眼界

十六、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没有了……

十七、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十八、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已经这么干了……(望天)不过没成功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反正原作里他们都没结婚,管那么多咧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原来干啥接下来还干啥吧

评论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