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SLO4归来repo

摊主真的没啥好啊下次我干脆寄卖然后自己扫摊去吧= =+

活动都木得参加coser也木得合影涂鸦墙也没见着……就蹲在角落默默的看着我的摊

收到了好多投喂!!无料能铺满一张单人床零食能装满一口袋,我自己整理的时候我都傻了,居然有那么多!

很多姑娘不拿无料往摊子上一塞糖就跑,我举着PVC书签在摊上泪流满面。

有姑娘用暗号取本的时候超有爱,特地P了一张美队喊复仇者集合的图晒给我看,当然最搞的是那位用CE打车卡贴跟我换无料的姑娘,我当时差点笑倒在摊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场前去扫了摊,自己买的就一本铁盾一本时尚芭莎,别的都是帮那位新加坡姑娘代购的= =

哦今天在摊前第一次见识到了【】粉,觉得略神奇,好想跟她说一声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帮对角线发传单来着,有些姑娘一边拿一边吐槽:“有那么惨吗……”

其实我很想接一句“就是有那么惨!”不过我忍住了。

+

遇到两位超赞的COSER,一位是很有魅力的神偷卡门,她来跟我换无料的时候我差点就问她要QQ了不过忍住了……

还有一位是正装美队,她来买小料的时候自己戴着手套拿不了小腰包的钱是我(删除)流着口水(删除)从她腰包里拿钱的……(幸福的躺倒)

……然后我统统忘记和她们照相了妈蛋。

+

当初我有问朋友无料的排版和页数问题的时候朋友跟我说盾铁个冷CP你印这么多是不是不太好,我想着盾铁没惨成这样吧就没理她的劝告,现在窝……窝……嘤嘤

不过逛展开心就好啦,下次还是找个寄卖然后自己当游客吧,当摊主好无聊啊……TUT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