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游戏】乐高漫威一周目repo

……我只能用PC玩,赛车小游戏和跳楼小游戏实在是过不去,收集不了贱贱了干脆就让他永远的停在一周目吧(望天

+

游戏还原角色还原的很棒,别看他就那几个小方块,但是该有的细节全都有,小蜘蛛吊着丝荡来荡去和铁罐空中的各种细节让我给乐高点了100个赞

你在里面可以体验到钢1时托尼练习飞行的感觉,我在纽约市赶路的时候所飞之处背后都是我撞断的电线杆啊栏杆神马的……

+

游戏分两部分,一部分是主线故事,主线故事过了就是满地图玩小游戏做任务收集砖块了。PS:主线任务过完的时候游戏才完成了11%……

任务基本都有指引,但是小游戏有些实在是太考验技术,我甚至怀疑赛车游戏是不是只有在主机上才能过(明明是你手残好伐

+

主线任务的剧情还是挺不赖的,用一般向的话来说他完整的讲完了一个故事,BOSS战也设计得不赖。用腐向的话来说就是不管你萌的啥CP,都能发糖。

+

主线任务就不剧透了,要是你实在懒得玩着游戏又想看JQ的话B站有实况,要是你看完这篇自己下了个来玩的话记得打开游戏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选项那儿把字幕选项开了……别像我一样玩到第六关了才发现这游戏有字幕……ಥ_ಥ

+

托尼每一套装甲都有不同的待机动作,6的待机动作是扭迪斯科,裤衩版是拍打自己胸前的反应堆,一代装甲是掀开面罩喘气,马克42是一边跳舞一边很臭屁的说“噢~耶~~~”

队长的待机动作是把盾牌抛起来耍帅

老万是玩儿杂耍

别的就没啥特明显的特征了……(是你没怎么关注吧!

+

小蜘蛛在纽约市里长按U会变成拿着相机的彼得帕克

神奇先生在闲的时候长按K会变成水壶

+

这游戏里面你是能杀死队友的(说是杀死,其实也就是把队友的乐高块弄散而已)我在第一关的时候开着浩克各种砸各种拍,把托尼拍散了好多次……||||||

但是我自己死了好多次也没见game over,只是掉了点钱然后人物接着复活,他可能和当年的索尼克一样只要身上还有金币就死不了吧?

+

在你打算认真玩儿游戏的时候,用托尼是最方便的,输出高,又能飞,攻击一次顶别人两次,主线时收集砖块各种爽,后期换了马克42还能切割金块,简直是系统挂。

但你要是打算一边吃零食一边玩的时候用队长就比较方便了,因为队长那个BUG盾是能自动分辨能被砸的东西的,你只要站在原地按着攻击键星盾就会飞出去砸出一段让物理学家集体跳楼的抛物线然后再回到队长手中,用队长你基本不用担心会误伤小伙伴,心随我动嘛(。

纽约街头收集金币最方便的是老万,磁场一开简直是万金来朝,吸金吸得所向披靡……后来我上街果断抛弃了队长用老万了【。

+

游戏里面还有很多很好玩的小细节,在人物靠近高台边缘的时候你控制的人会做出一个向前探身要掉不掉手舞足蹈(……)的动作,有一次我把队长停天空母舰跳台边了就去找薯片吃了,结果回来之后看到在露台边手舞足蹈的队长和后面跳舞的托尼,特别喜感,我就着这个画面干掉了一包薯片(……



评论
热度 ( 4 )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