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推点儿盾铁文

刷了楼以后才想起来还有海外译文这个宝库在,盾冬盾的推文好像有人搞了,我就推点儿盾铁的吧……

[翻译][复仇者]无题 by Kbk,Steve/Tony

译者:= =

架空,D/s背景。原文是坑,慎入。 

kinkmeme上的原梗: 

结合(Bonding)虽存在却极为稀少,大部分关系除了基于D/s角色之外和现实完全一样。Tony是Stane的sub,多年以来私下里受到虐待和操纵(或许从表现出特质就开始了),他完全不知道良好、充满关爱的D/s关系为何物。(再加上他的Dom试图杀了他,而他最后杀了自己的Dom。) 


接着,钢铁侠、复活者启动计划开始,他和Steve见面,两人握手,突然间结合发生了。对于Steve(以及其他人)来说,这是件意外之喜,Tony却彻底慌了神,接下来的情节由有兴趣写的人决定。 


[翻译][复仇者]Steve/Tony

译者:= =

一筐河蟹,肉多味美,不容错过。


[翻译][复仇者]足迹 by 匿名,Steve/Tony

译者:= =

两个人从陌生人慢慢变成老友的梗,可惜坑了


[翻译][复仇者]Sins of Omission by Kiyaar,Maya/Tony,Steve/Tony

译者:= =

摘要: 

漫画背景,架空,设定在内战之后、秘密入侵之前。Steve已死,Tony一团糟,一切都糟透了。 

Tony无法接受Steve的死讯。他开始脱离现实,看见亡魂,同时非常非常的怀念。 

哦还有,斯克鲁人就要入侵了。 

警告:虐,Dubcon,Noncon。原文暂时是坑,慎入。


【翻译】【The Avengers/复仇者联盟】中庭的下流文章 Loki/Thor,Steve/Tony

译者:豆腐

简介:Loki在因特网上发现了同人小说。他当然会拿这些小说骚扰Thor,Tony和Steve了。


这篇SY有,没看过的都是不刨地三尺找资源的人!


[翻译][The Avengers/复仇者] Mr. July by jibrailis (Steve/Tony)

译者:豆虎

SY有,是那个果体日历文


[翻译][Marvel] 在婚礼上你不哭也得哭 by Valtyr (Steve/Tony)

译者:豆虎

SY有,寡姐投催泪弹那篇。

顺便存一下AO3的搜索地址……(英文无能人士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search?utf8=✓&work_search[query]=steve+tony&work_search[title]=&work_search[creator]=&work_search[revised_at]=&work_search[complete]=0&work_search[single_chapter]=0&work_search[word_count]=&work_search[language_id]=40&work_search[fandom_names]=&work_search[rating_ids]=&work_search[character_names]=&work_search[relationship_names]=&work_search[freeform_names]=&work_search[hits]=&work_search[kudos_count]=&work_search[comments_count]=&work_search[bookmarks_count]=&work_search[sort_column]=&work_search[sort_direction]=&commit=Search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