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赶展综合征

大亲友会看我LOFTER以外的所有自留地,在这儿树洞一下吧(快要把我憋死了

艾玛当初想着报SLO4的摊位玩玩,没想到要合摊,为了不拖累合摊的那位(我超级喜欢的)TBBT大大,我憋出了3个本子的封面,成功的通过了摊位审核(咦

然后到现在为止SLO4的无料/2元本已经差不多了,奈何我忘记写脚本于是现在看着12P的对话框无语望苍天……

而且看着别人家的无料搞的那叫一个高端洋气上档次和我的一对比我的无料就像刚出山沟沟的黑户一脚踏进了音乐厅…………哎还是回家洗洗睡吧(ノД`)・゜・。

每天都要赶作业还要干本子,我已经好几天没睡好了,愁得慌

大亲友也对我爱理不理的难道这是要分手的节奏吗(喂

丢个天窗(你在LOFTER丢个蛋的宣传哦)

https://doujin.bgm.tv/user/17317/published

另外两本的脚本已经想好了,但是贱贱X美队那个对话框我捉急死了,我觉得按照贱贱的风格特么的就应该满本对话框不用画背景(喂

我画了3天的美队&tony的厚涂觉得没人理,挂着3小时搞出来的队长鸭签名满论坛乱晃收获一堆好评……(说多了都是泪

干脆无料就发妇联鸭明信片好了= =

+

因为自己想要一个stony的卡套就去找了TB店家,价格是谈妥了,但是也要吃3个月的玉米了……哎大家都不容易啊(泪



其实我还想要个卡包(快醒醒你再搞就得饿死在北京街头了!

评论 ( 4 )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