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馒头⭕️

(´・ω・`)本人是互攻无节操党

北京美队2发布会REPO

在微博直播一天了于是来LOFTER做个总结

很圆满,人看到了签名拿到了手也摸到了(

+

N年前加过CE的贴吧群,不过万年潜水,在离发布会还有一周的时候吧主在群里问有没有人周一能早去然后周六能去踩点的,我一想我两项都符合并且三里屯那地儿没去过怕迷路于是就报了个名。

然后我发现我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贴吧发海报拉横幅的负责人,并且我没在贴吧发过一个帖(迷之愧疚感

+

早上我想着避开早高峰九点出门,大师说哎呀不用那么早嘛,于是最后拖拉到9点半才出门,并且还差点忘记拿横幅……

到拿才发现黄金位置已经木有了,只剩被看台挡住台子视线的那一块

但是后来刷完repo后才发现我们这一带是签名和录像最稳当的地方……so,大师说得对啊,赶早不如赶巧啊。

+

拉好横幅后,CE贴吧这边的发现斯嘉丽贴吧那边组织得井井有条,我们这边各种松散,只好自我安慰到粉丝都像偶像,不要在意细节,于是我们也去买了报纸,玩儿起了杀手游戏【。

后来发布会不知为啥推后了半小时,当主持人说这是粉丝见面会时旁边一哥们吐槽到:“没错,粉丝互相见了个面的见面会嘛。”

+

后来有人问CE这边有负责人吗?我们回:“没负责人,只有负责发海报的,海报还有你要吗?”

……然后海报到最后都没发完虐cry

+

我觉得扑男神这种事情带个基友去能事半功倍,我负责前面占位要签名大师在后面负责拍照录像,然后我们两个都圆满了~

至于为啥是我在前面占座要签名……因为我是能12小时不吃不喝不上WC的骆驼型人才啊= =

大师是能在汹涌人潮里连续摄像20分钟的人才【。

+

迪士尼的安保措施大概是把我们当棒粉看了,前面我还吐槽来着,后面等活动一开始我发现我错怪迪士尼了…………人挤得特别恐怖,和狼叔那次的气氛完全是天壤地别,有多挤呢……这么比喻吧,大师在开场前在3环外摄像,在签名时就被挤到故宫了。

但是在如此汹涌的人潮里,我包上仅剩的浩克和寡妇徽章依然坚挺到了最后~

+

CE签名的时候我左手拿一张右手拿一张,然后他跟我一直说just one然后把被挤在下面的队长那张捞起来签名了,CE人超萌!他捞队长照片的时候我被摸到手,此生无憾咧~

斯嘉丽大概是因为怀孕的关系主办不让靠近护栏,是保安小哥拿着照片去签的名~

+

最后放just one的视频和照片,今天还算是不错的一天,不过某些让人呵呵的事就木必要在这说了……让往事随风而去吧……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1CB1TMtLnNk/



评论 ( 3 )
热度 ( 6 )

© 八宝馒头⭕️ | Powered by LOFTER